tada...又是我出现在这里啦。。
出现干吗??
不知道。。还没消失吧。。
命中害(考试)一科一科的飞驰而过。。
每天心里总是七上八下。。算了。。
面对无力的一张纸。。
风吹就走,水淹就流,放在考试桌上一动也不动的纸。。
区区几个字。。几面纸。。
预编每个人的人生。。
更改几十年的命运。。

区区几张纸,改变了后来。。
后来厚厚一叠纸成书也写不完的人生。。
改变了,写在人生书上故事也迁之。。
画下不一样的句点。。但还是生动美丽。。

不期待别人了解我的故事。。但能分享
不期盼别人认同我的看法。。但能感谢
不怨恨任何怨恨我的别人。。但能感恩

我为我的书上的每一页写下我的故事。。
一个个让我回忆时还能感动喜泣的故事。。
(你现在想想你曾经快乐的事你就知道了)

这本书卖价多少?
你的一生。。
你买的起吗?
你不必和我买。。我也不想卖
这本书只有一本。。是我的书。。
每人自己都会有自己的书。。
精不精彩,快不快乐,
值不值你的一生。。这是你的书。。
珍惜每天。开心面对。。
===================================

还有,祝你手术成功。。
抱歉的你手术那天是我考试最后一天
没法去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