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了。。
无言。。
残酷的现实还是围绕着我。。
数着无尽的脚步。。走向阳光。。
我不是我,但我是我自己。。
事情不会想象中简单
也不会是想象中复杂
一切源于万物。。
只要心看得开。。
好的方面想。。万事皆通。。
哈哈。。深吧??
还可以吧了。。

考试成绩出咯。。
出出出。。。kanasai的。。
walao的。。
没想到比想象中糟。。
糟到离谱。。


爹。。娘。。孩儿不孝。。
孩儿这给您磕头认罪。。
还有老师们。。我这真是辜负您的期望啊。。。
娘:“你好啊,你好啊,咱两老辛苦的干活。你。。。。”
娘:“你尽然一次拨了两个菜头回来啊。。”
儿:“对不起,娘,是孩儿不孝”
儿:“孩儿这给您请罪阿。。”
娘:“娘不听,给你爹说去。。”
儿:“爹。。。”
爹:“哼。。。”(起身就走)
儿:“爹。。。爹。。。”
儿:“孩儿真的不孝”(边说边打嘴巴)
爹:“够了,算了。。”
儿:“爹。对不起,孩儿向您磕头”
爹:“起来吧”

翁师和破师到来。。
翁师:“真好,你也在这儿。。”
翁师:“你给的是什么回报阿。。?”
徒儿:“徒儿。。徒儿。。”
徒儿:“徒儿理应受罚。。辜负了老师”
破师:“咱们也不想这样的。。”
破师:“但家有家规,这里也有自己的规矩”
破师:“先罚你黄金600两吧。。其余过后才算”
徒儿:“遵命。。”
徒儿:“请问老师,收cash还是cheque阿?
(以上纯属设计对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