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终于能上网了。。
我来对大家报告我最近的情况
哈哈。。

第一
12/3/2009
我和我的姑姑婆婆去了不知哪里的地方是火锅
那时雷声大响,以为要下雨。
但是没有。
那地方要是没记错的话是
“A1吉胆岛 火锅”
不是很好吃咯。


第二
于14/3/2009
我煮了道蒸蛋。
可惜有人吃不到
哈哈
虽然有点难看
但它可是很好吃的。。
因为给我吃到一半,我才想到拍照。


第三
17/3/2009
我又和姑姑婆婆去The Garden 吃东西
我们去了一间 “香港粥面家” 或 “香港面粥家” 吃晚餐
那里东西很“便宜”
我消费不起
洗碗算了。
我最喜欢就是这蛋塔了
很脆,很想,甜的(废)。
吃多几个没问题,钱包是问题


这就是他们的“炸酱面”
也是甜的。。
肉=不错,但太甜
面=要进步
是不是很好看勒?
价钱也不错。
可以让我在PA吃4餐。



第四
18/3/2009
我和几位大哥们到所谓的midvalley
真是没去过咯(假的)
超多马来人。。
去做么?
打boiling啦。
开心到。。我竟然赢了。
哈哈。。赢第一场,输第二场
哈哈,还是高兴。
只是,第二场为什么会进沟。
炸到咯,出乎预料。
要不然不会输你,chun hou.
哈哈,开玩笑。
身平第二次玩。。哈哈
扥有机会再去玩。哈哈
有钱先。


到此。。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