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又大战了。。
怎样先生和颜色先生的战争。。
昨天怎样先生从遥远的地方运过来了一批八抓干片。。
今天颜色先生从更远的地方运来苹果醋。。
两人之战开始。。
怎样先生的货是本地自造。。
颜色先生的货是made in china
颜色先生的货在本地市场上还未上架
但颜色先生但接着黑势力和不同的管道给我们引进
前所未有的天然果醋。。
而我们乃是所谓的白老鼠。。


左为怎样先生,右为颜色先生

此货乃是免费的。。
下一战将会是那个天兵天将??


也于今天
公司上的利润
为了跑税
本公司预定的空中巴士A380已运抵。。
为了确保此机完好。。本人负者测试此机。。
费时几小时
因此无意不能和同事们一同观
不能与同事们一同欣赏远在北极但穿如夏天的花儿们

明天的酷刑。。就了吧

也于今天。
我了解到一个事物。
脸凶有错??
哈哈
不知道咯
又不是我要的
脸长这样我也没办法的咯
爸,你很帅咯,加上一个凶脸。
我?还要问?哈哈。
给别人说我有凶脸,没比爸凶吧?
没表情也是凶的咯。。赢完咯。。
帅嘛??可惜可惜。。哈哈。。
不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