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
你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
每天都把我抱在你的怀里
无论是伤心或开心
都有你陪我一起
我真的不想失去
因为我爱你

每天都有你陪伴着我
但是如今我也已经失去
拖着疲惫的脚步 越过万里的长路
是不是有你陪我一起的追逐

每天想你的夜晚都带着乌云的蓝天
你说分手后我们都不需再见
走前你却含着泪光轻轻吻着我的脸
好想不要跟你说再见

独自一个人走在我们遇见那条街
我还是希望你出现面前
走过一遍又一遍 你何时才会出现
想再次与你相见

放不开的我还是记得那天的陌路
在我心里的地方有你在我深处
原以为轻轻握着 感觉会慢慢消失的
才知道我们都错了。。

我还爱你的
************************************************

from 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