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在昨天。。。革命的日子。。
所谓的重要日子。。
不是中马票,也不是交到女朋友,而变成重要日子,
而是我们把我班的班长给拉下来,
他死赖着不走,好比如强力胶黏著马桶,
没责任感,好比如大便没洗屁股。
好多好多的坏,懒惰写。。
我,不讨厌他,但我也不喜欢他。
我,不恨他。但我也不赞成他。
昨天是胜利的日子,一个大家很开心的日子,
不是肚子痛跑去厕所大便的感觉,那是无法形容的。
一种胜利的结果,但也意味着接下来日子不简单,
昨天回家,没感觉,
抱着连自己也不了解的心情,
回到家。。累到自己是谁,不知道。。
今天,旧班长说了,我们!!
都感到很“开心”的话。。
他说凡是有签名拉他下来的人,
他会报仇的。。让我们在年尾的大考不能考。
对他,不必仁慈了,
就好比如要大便的时候,就痛痛快快地大,
不过要看厕所在那里先,
有没有人在附近,这样才能安心的大。
今天,人生经验。。我了解。。
也要谢谢旧班长。。
不是他,我也学不到那么多。。
那么贱的假好人,我第一次见过。。
学会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