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太久没打扫部落了。。灰尘太多了。。快把我窒息了
就来说说我到底去了那??
哈哈。。


猜猜,这是哪??


答案是“吉胆岛”
哈哈,我的外婆家。。有三四年没回咯。。就乘着马来人新年
来个资料跟新录吧。。好久没闻闻那纯纯的咸海风
让人心旷神怡的风,好想收在罐子。无时无刻的回味

回去,我当然大吃一大顿。。哈哈
如果我说我吃了多少,会吓死你们吧,哈哈。告诉你们我吃什么吧

拉拉煎,咖哩饭,辣椒饭,鸡饭,杂饭

哈哈,分量另外算,太久没回了。就把三四年以前的也吃了。
当然,会去游泳拉。那种大自然的感觉,远比游泳池好。。
咸咸的海水还是喝了,心是开心的。。
钓鱼,当然有啦。。我两个弟弟咯。。别小看他们,有钓到鱼的勒。
他们的珀斯也有模有样哦。
风景不错吧??哈哈。当然,少不了我们三兄弟都黑了。


为了证明我是存在的,就请看下面。。哈哈
那渔船大咯。。
哈哈。我外婆家的长样。


再来呢,我几个朋友呢,就来麻坡玩咯。。
哈哈,这呢,我就不写。。就借用别人的贴。。哈哈
请点击这里已了解更多详情。哈哈

Mr Yee:麻坡之旅

Shadow :麻坡之旅

我呢,就买了一幅玻璃西洋棋

很高兴咯。。蛮便宜的。。哈哈

要开学咯。。哈哈。。好好加油吧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