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
在endah parade 举行了Rubic Cube competition
我没参赛,以我两分钟半才能solve完的三角猫功夫
我不可能参赛
我只到那里做工。哈哈
我发现我没白去做工
比赛成绩,你们万万也想不到

我也看到很多不同的Rubic Cube
我也买了一个酷似“粽子”的Rubic Cube
那个“粽子”只要乱了,它就变成凹凸不平了
要把它弄回“粽子”的形状都难(我弄不到。。T.T),何况是形状和颜色
所以我买了“粽子”

这是其中一种Rubic Cube


现在就说说比赛成绩
最快的solve完的拿多久时间,你们猜猜多少??
|
38 sec?? wrong
|
|
25 sec?? wrong
|
|
答案是13sec

赢完了咯,好菜我没下去丢脸
哈哈

他还做了更geng的事
猜猜是什么??

一支手solve rubic cube
用了20sec++

接下来
更刺激的,蒙眼solve rubic cube
用了4min++ (包括记颜色的时间)毫无错误的把rubic cube 给solve 完

现在,他又做疯狂的事了
rubic cube 5 X 5
大家猜猜多久??
我肯定你们猜没有

答案在下



没错,就是1 min 50 sec+
相信你们的眼睛

5 X 5 的 rubic cube
1 min 50 sec+ 的时间
完了

====================================================

最近面临一个问题
脚的问题
于五年级的时候,我右脚大腿与盘骨脱臼
完全的不能走路,痛得要命
去验血阿,验尿阿
医生都不懂什么事情
后来我就到了治骨的师傅
他一看,便说你脚脱臼,要“捉”回去
就给他扭来扭去的,我竟然能动了,不痛了
他说,如果你右脚再脱臼的话
你就必须开刀,绑个螺丝,固定大腿与盘骨的连接
从那次以后,每次走路,我把手放在曾经脱臼的地方
都会感觉到"krogkrog"的感觉
过了那么久,依然还是有那感觉。
现在,仿佛左脚将面临同样的处境
哈哈。。不要阿。。。真的很惨
我什么都没做阿,不要。。哈哈